close
很喜欢茉莉花,可笑的是,从来没有真正见过茉莉花.
  总想要养一盆的,可惜一直没有过机会.但每逢看到养花人,都要去问问哪盆是的.不过一直没有碰到过.也许是因为自己不想遇到吧.养花的人都讲,茉莉的花其实不美,只是气味芳香.朦胧间,恍惚觉得,茉莉花应该是素雅的.
  六月的茉莉梦,是慧伦一张唱片的名字,也是那张唱片的同名主打歌.具体来讲,这首歌我也仅有听过一两次,唱片已经很难买到了.
  对于这张唱片,有种莫名的好感.也许,是因为我的生日在六月吧.农历六月初一,是自己的生日.也是这一天,我拥有了生命.
  我是爱夏天的,以为它的美丽.六月也是我最爱的月份.茉莉的芳香在六月的午后渗入房间,美好的梦想就这样实现了......
  生活本是美好的.茉莉的梦就像六月的阳光,永远温暖.明亮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an3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